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2010年漠河-北极村-北红村实用攻略

2010年漠河-北极村-北红村实用攻略

2011-3-4 14:00:16   网友评论来源:雅恩旅游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保暖方面

  1、眼镜:北方户外天气太冷,所以基本把人要包得很严实,包括脸部,不然鼻子嘴巴很难受,但是包严实了以后会出现另外一个问题:就是眼镜就被鼻子、嘴里呼出的热气碰上,马上在眼镜上结成冰,让你视线严重受阻,非常地不方便,所以冬天在东北最好还是不要戴眼镜,不然真的很麻烦。

  2、手套:户外一般气温都在零下20多度-零下30多度,所以手动保暖也很重要,太薄一下子就冻透了暖不过来,太厚就干什么都不方便,所以最好的装备是准备两付手套,一付薄的穿里面,一付稍厚的套在外面,这样既保证保暖又保证灵活。

  3、雪地靴:这东西在东北非常有必要,因为要保暖要防滑,下雪过后路面特别容易结冰,摔一跤很不值,如果作为到东北旅行买双40-50左右的就够了,在很多路边店都有的卖,哈尔滨火车站的地下广场也很多。

  4、袜子:即使你穿了雪地靴,依然要穿你最厚的袜子,而且至少两双,如果还顶不住,可以再买毛袜,似乎也是10元一双以内的价格。

  5、棉裤:东北很冷,棉裤是相当有用的,而且一旦穿上棉裤就很暖和了,保暖又防风。我这人这么怕冷,但也是一条棉裤搞定漠河,外面都没再穿冲锋裤、滑雪裤什么的,一条薄薄的裤子而而已,关键是要够大,能把棉裤套住。

  6、棉裤其他保暖装备:帽子是必须的,围巾/围脖也是必须的,可以用来包住你的脸,耳罩可有可无,因为会影响听力,所以在帽子已经能保暖的情况下也没有必要戴耳罩了。 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高珊珊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漠河  北极村  北红村    
热门景区排行榜